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27 feb.

HAPPY BIRTHDAY
to Nicholas Liew!

hahah x)

4 comments:

  1. 嗯……怎么是英文的部落格>_<

    身为华语代课老师,我应该打华文对吧。首先,我要跟你们全班说对不起,因为昨天下午我在班上很凶地骂你们。我不知道你们那时候是在讨论着写纪念的话送给我……我错了,请你们原谅我吧。当我收到你们送给我的file的时候,我突然愣住了,然后,我在很努力之下才克制住自己感动的眼泪呢!

    另外,非常感激你们送给我的东西和鼓励的话语,这些东西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。将来,我不知道会去哪里,也许是在亚庇某个街头做小贩,也许是在家乡拿笃小镇工作,也许在中国西部某个贫穷的乡村作宗教的工作……不管我身在哪里,我都会把你们送给我的东西带在身边,作为我继续活下去的勇气。我不会忘记你们的!!(你们那么特别,要忘也忘不了啦!)

    另一方面,我希望你们会继续加油,不管在什么科目也是一样。在我教你们的华语科方面……哈哈,如果教得不好的话,希望你们体谅第一次当老师的我吧。

    保持联络哦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另外,我要赞扬做这个部落格的同学。真是太棒了——竟然选用跟我的部落格一样的背景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i represent our class, J2HE to wish you good luck in finding a new job. :) we feel sorry for the trouble that we caused for the past months. :S we hope you forgive us. and we also hoped you like the little gifts we presented to you. ;) we wish you all the best, teacher. ;D we will miss you! we love you, teacher. ;D

    xoxo,
    from all of us. ;D

    ReplyDelete
  4. 谢谢你们初二和。其实我说你们是我的“地狱”是气话来的。哈哈。我非常享受跟你们相处的日子,我会想念你们的。保持联络。

    ReplyDelete